Star-Shaped

繁星之夜。

【CONNORx你】Name.


本来想写Call me by your name,and I'll call you by mine.这个梗的,但是感觉不太合适,就让“你”来喊康纳的名字吧。

OOC慎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OK…你的名字是……?”

“我叫康纳,我是模控生命派来的仿生人。”

“测试成功。”

康纳。CONNOR.

你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那么喜欢这六个字母。想要把每一个字母刻在心上的喜欢。

仿生人就没有这么多的想法了,好吧,是他们自由之前。

你甚至跑去纹了身,小臂上的花体字倒是硬硬实实嵌在了你的皮肤上,除非你去洗掉它。

仿生人看到这一行字母时,指示灯突然变黄,然后变红,最后吻住了你。

你把小臂伸向他:“你看,是你的名字哦。康纳。”

第一次听见你唱歌时,康纳突然宕机了一下,然后眨了眨眼,把摄像模式开启了。

阳光绕过纱帘的阻扰,轻柔的洒在你的身上。

你跟着音响里的音乐哼唱着,一曲毕了,你笑着看身旁似乎愣神了的康纳:“康纳。”

糟糕,软体不稳定了起来。

第一次见你喝醉时迷迷糊糊的样子时,指示灯也变黄了一下转了几圈,据说康纳脑内有这几个选项——【吻她】【抱她回家】【哔——】【离开】。仿生人指示灯变红了。看见你迷迷糊糊,脸颊因为酒精微微泛红,嘴唇闪亮亮的,嘟囔着:“我家康纳怎么还不来接我呀……说好来接我的!康纳……康纳……”

他吻了上去。

又是雨天。

阴冷的晚上,你倒是开心地牵着康纳的手,打着你的小红伞,在路灯下跳起了舞。

你还在哼那首歌。

漂亮的皮鞋踩进积水坑里,留下了水印。积水溅到裙摆上,留下来泥点。

你倒是不介意,牵着康纳的手转了好几圈。

路灯映出了你们的影子,破旧的空调外机闪耀着暖黄色的光。

“康纳。回家吧。”

软体不稳定。

康纳一把抱住了你,嘴唇印上你的。

小红伞落在了地上。

你们就这样一直吻到了床上。

情迷意乱之间,你抱紧仿生人光裸的肩背。你感觉你就像漂浮在海上,康纳是一块浮木。

“康纳……嗯……”

指示灯变红了。

仿生人吻住了你,舌头与你的交缠。

软体不稳定上升。

“康纳……让我多睡一会……”

“康纳。”

“康纳……”

“康纳!”

你看见康纳被子弹击中,哪里都是蓝色,蓝色。

据说人死前,会回顾一生。

仿生人结束运转之前,闪过的全是你的影像。

“康纳。”“CONNOR”

他好像回到了那个下午,你小臂上的花体字,你的小红伞,你情迷意乱时的样子,你黏黏糊糊的喊他的名字:

“康纳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排版烂的跟什么一样()

有点生气。

拖码头气到流泪。

两天码了个短篇,最后结局是个刀,但是会发HE结局的,不要担心。

想和康纳谈个恋爱1551。

跳舞的那个梗是在LOFTER上看到太太写的,但是忘了是哪个太太(……),借梗抱歉【土下座】,但是这个梗真的hin甜。

写了个很不理性的康纳(……)

如果十分OOC的的话请在评论提建议,我真的写不好。

感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